December will be a busy month.


 # 有时闲逛部落格会发现几个跟我设计相似的素材 ,
我都没出声 你出什么声 ?
说得好听点不过是参考 , 我不计较
我就是看不顺眼你 "参考" 了却还骂人说人家拷贝你
你同样身为抄袭者 , 没资格叫别人不要抄袭你
你 没 资 格 !
他是谁 ? 我想他心知肚明 , 因为这不是第一次。


好累 好累 好累

刚刚迈入 12 月的第一天已经开始忙碌

换句话说 , 我的假期结束了  

12 月的第一天 , 收拾这个 收拾那个



准备收拾东西去新加坡

我不会收拾行李 , 收拾了整天不知道该收拾些什么

2 号就去了新加坡 , 前几天才回来

得空我会更新新加坡之旅 , 照片在电话懒惰拿出来 ((懒惰 哇哈哈哈

话说 , 我的宝贝相机 Canon D650 浸水坏掉了

开始时可以开机,可是不能 touch screen 了 , 到最后连机都开不到

刚好又是去 Universal Studio 要下车时才发现

老爸那发火的表情好恐怖啊啊啊啊

只好用电话拍照 , 但是电话又有电没电这样

照片是少之又少


在家窝了几天好像没休息到

才发觉明天又要飞了 , Balik Kampung   

回来后休息一个礼拜就跟他去云顶 ((哇哈哈哈哈

想到睡觉都会笑  

但是 FB 传了好厉害 , 21 号 世界末日 ?

很多种说法 , 但是刚才我看到一个报章



图片来至 :  CrAzy KopiTiam

希望一切平安 , 也为日本 7.3 级地震祈祷


行李准备了两天 , 可是不知道要带什么 ........ ((所以我讨厌去旅行

所以吧 , 所以吧

下线去收拾行李了 , CBox 留言暂时不回复了

应该也会一段时间不会更新

亲们向我建议的教学我会得空后一个个发布的

只是不知道几时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lovely comment:

張貼留言